东莞海浪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王者霸气

  • 2018-12-04 09:36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CarCAV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小舒
汉兰达因威武霸气的外观,而被称之为“大汉”。

如要把大汉打造成移动音乐厅,7座的超大空间需要声音还原度极高的喇叭才能演奏出好音乐。

丹拿创造原音重现与独一无二的聆听感受而闻名于世,声音精准、平滑,解析力和声场还原度极高。丹拿与汉兰达搭配,有一种掩饰不住的绝世锋芒睥睨天下,声音的还原度强势霸道,气势逼人,流露出浑然天成的王者霸气。

大汉来到丹拿授权中心东莞海浪升级


全套改装配置




前后声场丹拿ESOTAN 236两分频套装喇叭,高频细腻,中频人声极其温暖,低频弹性好且量感足。她披靡众多大牌中档产品的实力,性价比极高,深受发烧友的喜爱。





再加上有后声场丹拿ESOTAN 232相助,音质统一。作为为前声场的辅助,迷人不失真的声音,高亢的高频,细腻柔美的中低频,也不逊色于丹拿236喇叭。



试听一曲后,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自然、人声饱满,而且音乐的立体感和环绕声也非常的强,让人感觉像音乐厅当中一样。

丹拿汽车音响授权中心
店名:东莞海浪汽车音响
地址: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金龙街125号
联系方式:黄生 13712607875  叶生 18028281691

推荐阅读:东莞海浪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丹拿342 高效工作
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:东莞海浪汽车生活馆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09784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